不是吧?要我當隊長,真的假的阿?

我的業績也不是頂尖的阿!

大家是在開玩笑嗎?

我怎麼感覺大家越來越認真的樣子,

ㄟ.....還給我舉手表決?

ㄟㄟㄟ......

什麼?全數通過?!!












好吧!選我就選我吧,

隊長要以身作則是吧,

要衝業績是吧!

好~林北豁出去了....

我是讚讚隊隊長,

我要帶領著讚讚隊將其他兩隊巴掉!

下半年度,大溪的讚讚隊,一定會是第一名!

殺...............

讚讚隊.......啊~讚啦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