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來自於哪裡?其實,奇蹟就來自於我的心裡!







將紅海一分為二,那不是奇蹟,是魔術!

真正的奇蹟是…

為生活忙於兼差的單親媽媽,在假日還能陪孩子練球;

沉溺於毒品的學子,能改過向善、拒絕誘惑,並欣欣向學。

人們總希望有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…

卻不知道,其實自己才是讓奇蹟發生的關鍵。



這是王牌天神裡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話!

昨天,我體驗到這些話的意義,單純的薪火相傳幹部交接,

背後確有著很大的意義,我們整到了精明的阿信,

也見到了上一屆的學姐,小魚、郭郭,或許是太久沒見,大家都變了,

唯一不變的,是大家的互動,讓我感覺,好美好!

接著,看著學弟妹開會、跟著學弟妹去瘋去玩,從入夜,玩到了天明,

看著一代一代的傳承,從他們的身上見到了自己過去的影子,

這種盡在不言中的美好,讓我找不出適當的形容詞來形容,

曾經是我們手上呵護著的學弟妹,現在已經長大,成熟了,

這種感覺超棒,跟著大家一起玩,一起創造回憶,一起加深我們的感情!

是責任感吧,還是雞婆?!回到家的我,還是打了電話給最後各自鳥獸散的學妹、同學,

問問他們到家了沒有,聽到大家平安到家的消息,

才安心的睡了~




聽說郭郭要訂婚了,真的還假的阿?!

無論如何,都祝福他囉,他一定是最美的新娘! Wish

謝謝大家,簡單的奇蹟,再次熱絡了大家的感情!I Love U All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