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mi說~他覺得一郎是紳士貓,就像貓の報恩裡面那隻貓一樣...

陳姊姊說~他覺得一郎是可愛的肥貓,跟加菲貓有得拼...

我說~一郎是一隻很善解人意又有個性的貓...



我開始懷念,以前住在永和時,每天醒來看著一郎趴在陽台曬太陽的悠閒景象!

我開始想念,之前住在板橋時,失戀時抱著一郎痛哭的過程!

我開始思念,延畢一年沒女友時,每天晚上一郎睡在我旁邊的畫面,

牠彷彿在告訴我,沒關係,我們兩個王老五一起睡!



和一郎分開好久了,慶幸的是每次我到小王子家,

還是會開心的抱著一郎,雖然牠不喜歡人家抱,

但還是會屈服在我的堅持之下,乖乖的僵硬著身子,讓我將牠抱在懷中!



我開始擔心,假如有一天一郎真的走了該怎麼辦?

我想,我會哭的很傷心,因為,牠是我最愛的一隻貓,

另外,也會有很多喜歡一郎的女生會哭,

一郎,你看看,你有多討喜,好多美眉喜歡你呢!

這可是你爸爸和叔叔我們望塵莫及的喔~



一郎,你要越來越帥,迷倒越來越多女生喔~

鈴木一郎......我好想你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