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留下來的,是無盡的遺憾,

至少在未來的路途上,還有遺憾陪著我....

我不會是一個人,因為,我還帶著遺憾!~



















悶了整個禮拜,其實我知道原因是什麼,

你想要的簡單,卻是我給不起的未來,

或許解讀的不同,給了兩個人不一樣的傷心....

對不起,現在的我,只想多愛自己一點!

感謝你的寬容,讓我在未來的路上,

可以想起,曾有一個人,對我如此寬容與憐愛,

只可惜,承受不起的我,最後選擇了逃開....

謝謝你的愛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