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簡訊後,我鬱悶的胸口再多添上一記悶棍!

已經將近午夜十二點,

我卻還在跟增員對象聊著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不要煩我嗎?....

其實這是我一開始的心聲,

都已經分手了,你到底想怎樣?

你狠狠的將我甩開了,不在乎不過問那一年的我,

沒察覺沒發現,是因為我衝不過這樣的難關,

所以被動的選擇等待,等待時機好轉.....
















我開始一個人走著,就像在復健一樣,

每個簡單的動作,對我卻是如此艱難,

每個人自由自在的圍繞著,對我而言,

卻如此刺痛,為什麼他們可以,我卻不行?

這中間,還要不斷忍受,一次一次不經意,你所露出的馬腳.....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有通天的本領,但我確有觀察的能力,

你以為的完美,卻是我眼中的笨拙....

照片我全部刪除了,只要是有你的,

以後全部不會出現,

就連網誌,我也會花時間將他清除乾淨,

你說有朋友看到那些照片好像有露點?!

當初,就仔細檢查過了,不是嗎?

你又給了我一次很瞎的理由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不想拿,因為我知道,這樣的動機根本不單純,

但我卻還是會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,

馬的......
















我開始後悔認識你,後悔與你深知深交,

後悔我們曾經為了彼此的停留....

這是我最後的風度,以後,我們彼此之間,

就當作沒認識過吧!















還有~那些你的(異性)朋友,

如果不爽可以不要來看,

不要看了還在那邊機機歪歪哭爸哭媽,

這裡是我的地方,我的空間,我的平台,

我有權力放我想要放的東西,

寫我想寫的文字,吐我想吐的苦水!

沒有不允許你踏進來,

但你要踏進來就要有心理準備....

這裡不會有什麼好聽的話,因為現在的我,只想做我自己~!

我不想再去在乎太多別人的眼光,搞得自己不像自己....















你太讓我傷心失望與難過,

曾經對你的感覺是如此風雨無阻,

甚至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的為你著想,

情人做不成,至少可以作個朋友,關心你的朋友,

哈哈~是我太他媽天真了....

以後,我走我的陽關道,你過你的獨木橋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