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天氣晴...藝術街的春水堂,藝術街的停車場....

人潮沒有假日來得多,悠閒卻已滿溢~!















記得那天,第一次像個女生,聽著對方安排,

中午、停車、散步、牛排、被請客....

怎麼和這樣的街景如此搭嘎,

我不記得那間餐廳的菜色如何,卻記得他是在巷口附近!

我忘了那間餐廳的店名,店裡的擺設與裝潢卻記憶猶新....
















該不該去尋找呢?我很想再看看那間餐廳,

即使進去喝杯咖啡也好,

夕陽、悠閒、回憶、和滿滿的咖啡香....

很適合念舊的我呀!~















在藝術街上走走停停,夕陽偶然打在我身上,

每到一個路口,我便左顧右盼,希望找得到那間餐廳....

路上,還一邊和奕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

我們不時停下拍照,偶而坐在路邊休憩,

但我的眼睛與大腦,卻沒有停止休息的繼續搜尋....
















口渴了,我選擇從沒喝過的全家便利商店伯朗現磨拿鐵,

或許是藝術街的店家太多,全家的店員為了我那杯咖啡忙了半天,

拿著操作手冊翻來翻去,手忙腳亂的弄了一杯咖啡給我....














我和奕成繼續走著,想要尋找那間街角邊,

我與藝術街第一次接觸的回憶餐廳....

我輕輕的喝了一口拿鐵,嗚....牛奶加了太多了....

一杯沒有咖啡味的拿鐵,只剩下滿滿的牛奶味....














此時夕陽打在我的背上,我看著馬路上,

我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~好長好長....

他似乎在告訴我,那樣的影子可以穿透整條街,

但...終究只是暮光消逝前的驚鴻一瞥,

那麼,又何必為了一時的回憶洶湧,去蹉跎美好時光?

即使,我找到了那間店,又能如何...

若不是永恆,留下來的,

僅僅是很短暫的曇花一現.....

















"走吧!我們到東海夜市去晃晃吧!~"

我轉了個念,輕鬆的對奕成說出這句話....

終究沒有找到那間讓我感覺起來甜甜的店,

那麼,就讓他伴隨著夕陽,

一起消逝在白晝的盡頭吧,這藝術街的一隅.....
















再吸一口那沒了咖啡味的拿鐵,

我輕輕的將他丟入垃圾桶裡....剩下的,就是清道夫的責任了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