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是場世紀婚禮,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面對....

花費了所有的精神,只為了呈現那一天的完美,

我看著那對戀人彼此開心的相望,

嘴角不自覺上揚,希望,幸福美滿可以永遠伴隨著他們!

5月16日這天,我參與了堂哥的這場婚禮。














幾乎所有的堂兄弟姊妹都到場,將上一代的是非恩怨摒除在外,

帶來的,只有滿滿溫馨的祝福...

幾乎徹夜未眠的我,很榮幸的擔任了這次的伴郎,

當與久未謀面的親戚朋友寒暄時,

大夥總拋出一樣的問題:幾時輪到你呀??

我以為自己可以輕易應付這種攻擊,沒想到這次的挑戰進化了!

"只是你要不要而已啦!憑你的條件,還怕沒有嗎?"

"哈哈~那裡那裡,是你們不嫌棄啦!"

我鎮定的表情裡,有著深邃的遺憾....

















出來混總是要還,因為上天是公平的~

從前,放蕩不羈的我,因為好奇與好玩,結束了一段六年的感情,

我以為只要我將自己的感情觀對好焦,

過去的錯就可以一筆勾消....

哪知道,下一段感情到最後,原來也是得還的~

十年、兩個女孩,讓我學會了感情這堂課.....

要畢業,我知道,還有一些選修的學分得面對!
















今天終於將睡眠補足,悠閒的打了一下午的Golf....

回到家就看到F小姐的文章,

老實講,現在我這個你所謂的優質男也幫不了你呀~!

推回正常的邏輯來說,一開始的兩個人,不就是在互相的摸索嗎?

看完了你的文章,我想到了猜不透這首歌,

或許許多人總認為兩個人初在一起的互相猜測很美,

但我確認為那已經不是我能接受的了,

一個男人到了即將28歲的年齡,除了感情以外,

我必須還得擁有更多,工作、收入、人際關係,

這也是我這段時間以來,遲遲無法將自己的心交出的關鍵!

至少,我得先擁有一些麵包吧!!

所以此時,緣分真的很重要了,有了緣分,即使是一般人想的既定定論,

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被推翻....是嗎?!
















如果不能找到適合的溝通方式,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不悅,

那最後,關係是不是會變得越來越疏離?
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我總不覺得兩人之間,

可以凍到三尺如此高大....

向他說出你的想法吧,這樣他是你的的感覺才會越來越近,

所謂的感覺是一開始的,如果沒有用心經營,

被動等待著對方的猜測,

他就只是一種曾經的錯覺而已,不是嗎?
















時間回到16號下午三點多,

這場婚禮終於結束,當我將西裝外套上伴郎的花束拿下準備回收時,

伯母卻意識要我將花束帶回,沾沾喜氣,

讓屬於我的緣分快點到來.....

我會心的笑了笑,將他收進我的包包裡,緬靦的將這份喜氣帶回....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個動作,而讓屬於我的緣分快點到來,

但我知道我告訴過那位水瓶女子,我會開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,

當然,不僅僅是麵包上的幸福....
















棒棒糖女孩還是對我放著煙火,

曾幾何時,煙火秀對我而言已經不再如此耀眼與讓人興奮!















忘了說,那天水瓶座堂妹一直想要幫我介紹女友,

連他那個跟他很配的水瓶座男友都附和著....

呵呵~緣分吧.....有緣就有機會囉~!

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們這幾個堂兄弟姊妹,

在時隔十多年後,再次聚首於這樣的場合.....

哥,謝謝你的婚禮,牽起了這樣的緣分~

祝你和阿嫂永浴愛河,幸福美滿.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