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高中生活~

足球、同學、還有小紙條.....














已經忘記幾時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,

每天回到家將身上多餘的零錢投入撲滿裡,

晚上跟朱斌在MSN上討論著買公路車的事情,

我突然想到最近才剛養肥了一隻撲滿,

索性將裡面的銅板點了點,也順便在房間裡翻箱倒櫃的尋找下一隻撲滿,

好不容易找到了,我還記得,那是國中時生日,

班上那群女同學送給我的,還外帶一件趴趴熊四腳內褲....


















將撲滿打開,發現裡面被我塞了很多小紙條,

我花了好些時間將他們一一抽出,再細細閱讀....

才發現,原來在高中時期陪伴著我的,還有一張張的小紙條!

當然,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將紙條一一讀完,

當初紙上的兩人互相談論著,

看著那些青澀的文法,潦草的字跡,

現在的我們,不僅僅字變漂亮了,連話都越來越會說了....

但有時....赤子之心卻好像消逝了~!

不過其中還是有很多很經典的內容,

我笑了好久,發現我在高中時期,根本就是個小鬼,真的讓人很噴飯.....

例如有一段是這樣的~

我問大眼妹,你會不會常常做一樣的夢?(真搞不懂當初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)

大眼妹(我都忘了我曾經這樣稱呼過他)便開始跟我分享他的經驗,

然後反問我,是不是也會做一樣的夢,

於是我回他......

"我會做另一種夢,常會出現,就是我在一個地方爬鐘乳石洞,

(還在旁邊畫了插圖怕他不知道),每次都是突然失足掉下去,

最後有一位女孩扶我起來,照顧我,但因為洞太黑,

沒有辦法看清楚他的臉,不過我聽得見他的聲音,

也許,那就是我的夢中情人吧~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 瓊瑤看太多還是??連這都可以掰....
















我越看越好笑,於是拿起電話撥給了那張紙條裡的大眼妹,

我們兩個笑得要死,他問我,當初為何那樣寫?

我老早忘了,可能是要把他吧....

"有可能喔!~"他笑笑的說著,

我們兩個又笑得更開心了~!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,還有一張紙條內容是某個女生問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印象,

我稍微贅述後,他告訴我,其實長得不怎麼樣的人,

若是有酒窩,笑起來都有種很特別的魅力,他最喜歡酒窩深的人了!

呵呵~現在再重看一次才懂,

原來是在暗示些什麼.....
















當然,在看完了所有的紙條後才發現,

原來那時我這麼會跟別人搞曖昧~

可是當初都是為了殺時間,無聊時寫的阿!

不知不覺,就曖昧了起來,媽呀....真是年少不更事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將清空的撲滿放到床頭櫃上,我又要開始努力養豬了.....

希望這隻撲滿清空的肚子,可以趕快肥起來~!

心裡又有個疑惑,現在的高中生還會寫紙條殺時間嗎?

謎之聲:現在的高中生都用3G手機聊MSN了!!老骨頭....


















批ㄟ斯:我很幸運,大眼妹後來成為了我的女友,

我們在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,讓我在後來想起時,

嘴角總掛著一抹微笑....雖然後來分開了,

但現在還保持著很美好的友誼~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