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有多久沒見啦?"

我好奇的問著Celine!

Celine看了看記錄,

"哦~快一年囉!"

天呀~真久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和Celine的緣份還真奇妙~!

通常我不太愛剪頭髮,畢竟,在經過許多兩光設計師苦毒過後,

我已經很少對換個髮型有興趣了.....

一直到遇見了Celine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下午,我坐在社團辦公室裡,

一時興起的想要剪髮,

便走出了校園,到了學校對面的巷子裡,

隨便找了一間小林髮廊坐了下來~!

服務生問我有沒有指定設計師,

我告訴他沒有,我是第一次來,也沒有想過我的頭髮可以弄得多好看!

服務生自打沒趣的走開了.....

這個時候,Celine走了過來,開始和我攀談,

這一談...就開啟了六七年的緣份!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是很龜毛的人,在Caline之前,

幾乎沒有設計師幫我剪完頭髮後,我有露出滿意的微笑過~

是我的頭型怪?還是我的頭髮軟?我不知道~

但我只知道,Celine很細心的和我研究,

找到我要的感覺,和我喜歡也適合我的味道~!




















已經很久沒有問Celine要怎樣幫我設計了,

今天,我特地的問了一下Celine,要幫我剪怎樣的髮型,

可能是太久沒見了吧....我真不知道這快一年的時間,我是怎麼撐過來的!

他大概的跟我解釋了一下,我聽不懂,沒概念....

"那就交給你吧~反正我都上了賊船了!"

我笑笑的小調侃他一番,但我們都知道,這是一直以來的默契!

可惜呀,他的店是在台北,不在中壢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聊著,聊著她的前男友,我的前女友,

我前女友的媽媽,她前男友的女友.....

兩個人不自覺的自怨自艾起來了~!

"呼,都過去了,現在我們過得很好就好啦!"

我清了清喉嚨,刻意將這句話提高分貝,

"是阿....到時候別忘了來喝我的喜酒!"

看他幸福洋溢的表情,真讓我覺得,經歷過去的不完美,

都是為了成就值得的完美~!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~廢話不多說,趕快展示一下剪髮前後的照片比較~






剪髮前(明顯有老氣,後面抓的翹翹的,前面還要旁分)







剪髮後(看得出來額頭被蓋住了,年輕多了,只可惜瀏海還不夠長)
















呼~我只能說,Celine你真的太厲害了,

完全抓住我雙子座喜歡變化的個性....

希望下次我要剪頭髮,可以不要懶惰的跑去台北找你囉!

你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

別再生病啦!有了健康的身體,才是最大的財富~

















我和Celine的這段緣份,還會一直持續下去.....!!!!














最後隨機附上一張N年前,也是剛讓Celine設計過的髮型~


不過這張明顯有燙就是了(工程比較浩大)....
















我一直以為我多年前和Celine的合照有放在電腦裡,

剛剛找了好久,卻找不到~嘖....或許是之前換筆電時落掉了!

好吧,本篇未完待續,等我找到合照,

再將他補齊,或者,再找他照一張囉!

我的御用設計師....喔,不!

讓我放心將頭交給他的,愛情魔髮師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