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地將長佔版面置頂文拿掉,

換上了這一篇文章...











過了12點以後,就是我的生日了~!

我知道明天晚上,會有很大一群人幫我慶生~

我也知道,大家都會很開心的聚在一起,

我很期待~!












不是不知道為什麼,在生日前夕的這一晚,

我的心像是被透明的玻璃罩給罩著!

看得到很悶,卻又不知道究竟在悶些什麼,

是感念與難過多年前的這一天,媽媽辛苦的將我生下嗎?

如果不是,那又是為了什麼呢?













沒有了女友陪伴,我還有很多朋友的陪伴與祝福,

老實說,我想我也習慣了我的生日,

沒有辦法跟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起度過,

往年這個時候,女友總為了工作而忙碌著,

而他總會在睡前的電話裡,用心的跟我說著生日快樂,

其實,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,我很開心!

現實與理想若遇到了衝突,還是只能面對現實,

雖然我希望他陪伴在我的身邊,但為了現實,我也只能調適!

今年,我不再需要因為他的忙碌而在深夜時,

想起生日的一絲小遺憾了~!

今年的我,第一次在過了十二點後,知道我自己只有一個人!














和小慈坐在公園裡面,看著可愛的
Eighteen,但不知道為什麼,

今天我就是不想碰牠,Eighteen乖~別生氣喔!

小慈拿出手機,看了看時間,跟我說聲生日快樂,

不自覺的,我的生日到了....

挖哉~今年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!

謝謝你的祝福,簡單,卻又很真實、很溫馨!













好吧,依照慣例,大家來蓋大樓吧!

留個言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囉~

看看今年的大樓可不可以超越去年的高度吧!~

生日快樂~to me.....











謎之聲:別再悶啦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