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唉唉.....

怎麼你都讓我唉聲嘆氣的?

每次總是告訴你,身體是自己的,

要小心的照顧好,因為沒了健康的身體,

我們兩個,怎麼能永遠在一起?

看來送給你華仔的那首心肝寶貝,

你並沒有聽得很仔細!






"記得要去看醫生"

這句話在這個禮拜,似乎變成了例行性的一句話,

總是穿插在我們的對話過程裡,

你總是用許多理由搪塞,

而且理由,越來越扯!

第一次,你說公司忙,

等明天忙完後再去...

第二次,你說有好點了,

所以再觀察幾天看看,應該沒事...

沒幾天的觀察期,

又發作了....

第三次,還是沒有去....

第四次,你告訴我你不知道該看什麼科...

第五次,你告訴我你沒錢...







親愛的,不是我要生氣,

也不是我要鬧脾氣,

而是我心裡的著急已經滿溢!

或許你覺得這是小事,

但獨自在外居住的你,

怎能叫我不掛心?








或許這是小事...

但卻是我們在一起,最重要的小事之一...

你懂嗎?






感冒病菌,請你大發慈悲,別瞎攪和!

Pleas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
    對穿腸

    亻...雖然幸福這麼遠‧但那麼甜...月

   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